一川云水,一朵彼岸,流年于指间散落
一影碎念,一场风花,低吟浅唱成曲

【泽我】泽泽春日 3

昨天发生的事真的很令人难受 那来甜一下下 要一直陪小泽 做他的底气啊

自行带入可以上升真人绝对不可以 泽泽只能是我的

_
1.

李先生的剧杀青了,明天就要回来了。

L:李先生庆功宴要少喝点酒

李先生:知道知道,保证只喝三杯

L:嗯,李先生今天很乖啊,不会已经醉了吧

李先生:果果小朋友这么不相信我吗?

L:没有啦,玩的开心,早点休息!

微博
@李天泽:终于要放长假了[图片] [图片]

一张自拍和三杯酒的照片。

好的好的很放心李先生啊!要睡了。

_
2.
琢磨着这回李先生有一个月的假期,应该怎么和他度过。

L:李先生在哪里了

李先生:刚到机场

L:几点到?

李先生:如果没延误4点回到家

L:哦,我在想这一个月怎么和你度过

李先生:为什么要想?和我在一起很无趣吗?

L:没有,李先生一直在外奔波我一个人待习惯了…

李先生:那就一个月按在床上就是干

L:经纪人电话给我一个

李先生:干嘛 1xxxxxxxxxx

L:让他赶紧给你接活动接戏,别回来了机票也退了

李先生:??????

L:拉黑了,不熟

某站:#李天泽# 今天是被谁拉黑的小泽呢?[视频]

“拉黑了?不熟?嗯???”李先生在机场没忍住问出口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先生,天道好轮回!抬头看!苍天饶过谁?

_
3.

所以李先生还是回来了。他有家钥匙嘛,我短时间之内换不了锁…

不过,回来了可以睡客房,也可以睡客厅啊!

“离我远一点”首先要全身心冷漠拒绝。

“今晚睡沙发冷静一下”其次把他枕头被子都丢出去。

“今天你煮饭”再次,我想吃李先生的饭了。

最后,潇洒地走进房间!

_
微信群
Tenzo:你们谁教我家小朋友这种破烂战术的?

略略略: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?

喜气洋洋炸鸡块:呵,一看就是被老婆赶出门了

Tenzo:没有,赶出卧室而已…泗旭,是不是你?

喜气洋洋炸鸡块:呵,幼稚,要我肯定换锁让你进不去。

Gemini:我(gan)心(de)疼(piao)你(liang)!

答案是我:弟妹,可以的@李天泽的老妈

Tenzo:什么时候改名了?

李天泽的老妈:呵,首先招数我想的,你说破烂?其次你不哄我?然后我爱改就改!我立马给你经纪人打电话,给我工作去!

Tenzo:别啊妈…不是,别啊果果!我错了,你这战术特别棒,我真的超级害怕的!我哄你,你今晚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啊!你这名字特别好宝贝,可以不用改了!

三爷:啧,秀恩爱私聊去

M+7:就是,别污染了群里单身狗的纯洁空气

只好叫乔治了:我还要拍戏呢你们两这是影响我情绪!

略略略:心疼我们幺儿

李天泽的老妈:从此之后我和李天泽只有母子关系,恭喜李天泽重回单身

Tenzo:????

喜气洋洋炸鸡块:恭喜

^_^ :感觉错过了一场好戏,不过天泽恭喜啊!

略略略:天泽,恭喜,我们zici你妈妈

答案是我:嗯嗯嗯

三爷:天泽妈妈

Gemini:干得漂亮

Tenzo:滚滚滚你们这群单身狗就会瞎搅和

_
“果果小朋友,开门吧,不要闹啦”李先生微信群里可能是斗不过了。

“没闹呢儿子”不过我是谁,我是这么快就会屈服的人吗?

“妈,求你了,我给你做饭,你把门开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再叫一遍!”

“果同学你要是不开门我就强闯了”

_
L:[语音]
L:炸鸡块同学,刚刚李先生叫我妈妈
喜气洋洋炸鸡块:好的明白

_
“干嘛啊儿子”我还是把门打开了。

“求原谅!让我回来吧!”李先生居然泪眼汪汪,怕不是在戏里还没出来

“不行,今晚你必须反省,妈妈饿了,你快去做饭吧”哼,拿出点诚意再来道歉好不好啊!

“得嘞!”李先生突然开心起来“你这话就是明天我就可以搬回来了”

我:???

李先生咬文嚼字!过分!

_
4.
我发现我得了一种病。李先生一回来,没有在旁边就睡不着的病。

虽然不停地给自己心里暗示,但是还是不行。

不好意思,我屈服了!

穿着睡裙就去客厅找李先生。

李先生一脸,我就在等你来找我,的笑容。

“睡不着哦?”李先生挑了挑眉毛

“你怎么知道?!”嘚瑟什么啊你

“我可了解你了”李先生一把把我拽到怀里。

“哼…勉强原谅你了,回去吧”不好意思我受不了了李先生的怀抱太温暖了吧!

“还有一件事没解决呢”李先生突然把我压在沙发上。

不好!不行!男人果然是禽兽!又被这种人纯良的外表给骗了!

“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,你到底是我老妈还是我老婆啊?”李先生越靠越近。

“老婆老婆,你别乱来”讨好你一下,还我一好腰。

“那把微信名换回来”

“我不”

“那好吧”李先生你这样的吗,撩我裙子干嘛啊!

“等等!我换!”立马掏出手机打开微信。

在李先生的注视下我还是换了回来,并且在他威胁下在群里发了公告。

_
微信群

李先生的果果:不好意思李先生又脱离单身狗群体了

三爷:弟妹叛变总是不超过半天

Gemini:天泽还是很有办法

^_^ :弟妹下次我教你

Tenzo:gun

喜气洋洋炸鸡块:[音频]

只好叫乔治了:什么?

我是玺达:???

答案是我:我先听一下

三爷:各位,一定要听

^_^ :不听后悔一辈子

略略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Gimini:李天泽你也有今天

M+7:我更担心弟妹…

_
所以李先生的好奇心驱使他点开了,我知道我要完蛋了!

发给炸鸡块同学的语音,就是李先生叫我妈妈的那句话,炸鸡块同学明白我的意思做成了音频分享给大家,可是!炸鸡块同学!你分享的不是时候啊!

_
微信群
李先生的果果:我死了,有事烧纸
Tenzo:嗯,来吧

_
李先生!禽兽本身!从沙发到浴室到床上,你怎么不会心疼我?!

_
5.

朋友圈

依旧是三天下不了床的李先生的果果:有约的改期!

略略略:唉

M+7:预料到了

Gimini:说好一起get网红店,你却因为爱情抛弃了兄弟我

回复Gimini:贺闺蜜,等我一好就约起!

Tenzo:我很厉害吧!

回复Tenzo:给老娘买草莓布丁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做个梦给你(・ิϖ・ิ)っ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微蓝雏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